2019年北京大学现代农学院招聘启事

一、院系简介

       北京大学现代农学院(筹)成立于2014年10月,于2017年12月正式去筹,为学校独立建制的教学科研实体单位,重点发展农业交叉学科,着力解决农业现代化发展中的重大关键问题,突出办学特色。现代农学院致力于建设成“学、研、产、管”一体,集理论、应用、战略、政策、规划研究和中高端人才培养和培训、咨询为一体的,国际一流的现代农业技术与管理学院,为国家新农村发展建设提供基础理论支撑、前沿核心技术支撑、人才队伍支撑和政策咨询支撑。北京大学现代农学院下设四个学科方向:作物遗传与发育学、农业技术学,农业经济与管理学、食品安全与营养学。

二、岗位设置

招聘职位

职位系列

岗位职责

应聘条件

人数

联系方式

助理教授/副教授/长聘副教授/教授

教研系列

1.作为学术带头人主持国家科研项目,独立运行科研实验室;2.独立从事高水平的科学研究、指导研究生和博士生, 能够胜任学院主干基础课和相关专业课教学工作;3.开展前沿学术研究,开拓相关跨学科研究领域、承担科研项目与国际合作任务;4.组织和参与学科的设置、建设及管理工作。

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特殊人才另议),博士毕业,研究方向为作物遗传与发育学、农业技术学、农业经济与管理学以及食品安全与营养学等相关领域,在相关学科领域取得过高水平的研究成果,可以独立申请与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并提出可行性的未来研究工作计划,胜任本学科相关学科的教学工作。

8

联系人:万芊

联系电话:62748952

电子邮箱:stellawan@pku.edu.cn(邮件请注明应聘教学科研岗位)

联系地址和邮编: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 王克桢楼 4层,100871

 

三、应聘材料

1)个人申请书(需明确申请职位、预计来校时间等)。

2)个人详细履历(包括任职证明、教学陈述、研究陈述等)。

3)个人已发表或已接受发表的论文目录。

4)个人未来3-5年学术工作计划。

5)三封及以上独立专家的推荐信,另外可提供导师或合作导师的推荐信;

申请长聘职位(教授或长聘副教授)的,学院会参照Tenure评估 要求进行外送同行评审,个人可提供部分建议名单,由我院直接联系。

6)其它材料(如获奖证书、任职通知等)。

截止时间:2019年10月31日(对于优秀的申请人,学院将及时予以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