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2020年乡村振兴论坛日程

  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我们迎来了“十四五” 开局之年。“十四五”是我国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也是推进乡村振兴的关键五年。伴随着我国经济发展从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农业农村发展也面临着重要的机遇与挑战。在新阶段,如何全 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实现农业农村的发展,需要汇集各方力量从理论、政策和实践等领域开展深入探讨。北京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以下简称“新农院”)将于 2020年12月30日在北京友谊宾馆举行北京大学2020年乡村振兴论坛。

  2020年12月30日

  北京友谊宾馆.友谊宫聚英厅

  直播链接:http://platform.beijingmeeting.cn/onLiveStreaming/#/live_streaming_list/174/1529

扫描二维码进入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