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农学院2021年“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复试通知

     根据北京大学2021年“申请-审核制”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统一安排及有关规定,经现代农学院招生专家组初审,并报研究生院批准,择优选取6人进入复试(复试名单附后),复试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复试时间:2021年1月8日上午8:30-12:00

  复试内容:综合面试,包括考生自我介绍、招生专家组提问、专业水平测试、英语听说能力考察等。每位面试人的面试时间不少于30分钟。

  注意事项:

  1. 本次复试为网络远程面试,具体要求请见附件:《现代农学院2021年申请审核制博士研究生网络远程面试须知》。

  2、学院将于2021年1月7日与复试人进行一对一系统测试,同时进行身份核验、外语水平核验、学历学位证书核验。请复试人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原件、外语水平证明原件和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应届硕士毕业生提供学生证原件,持国(境)外学位证书者还需出示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认证报告原件)。

  3、外语水平认定项目为IELTS、 GRE者,还需在线查验成绩,请提前准备好成绩查询账户及密码。

  4、此次复试计划择优录取3人。

  5、复试成绩采用百分制记分,60分为及格,不及格考生不予录取。由招生专家组现场独立评分,汇总后计算所得平均分为复试成绩。

  6、总成绩即为复试成绩,复试及格考生能否录取,以考生的总成绩名次为准。

  

  现代农学院2021年“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复试名单:

序号

姓名

志愿ID

报考专业

复试专业

外语水平认定项目

1

徐阳

BS2020409847

农业经济管理

农业经济管理

GRE

2

王琦

BS2020421964

农业经济管理

农业经济管理

国家英语六级

3

王天仪

BS2020314236

农业经济管理

农业经济管理

IELTS

4

朱安丰

BS2020424886

农业经济管理

农业经济管理

IELTS

5

叶威惠

BS2020810362

农业经济管理

农业经济管理

IELTS

6

王译萱

BS2020907167

农业经济管理

农业经济管理

学位  

 

 

附件 北京大学现代农学院2021年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网络远程面试须知

附件1 北京大学现代农学院2021年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网络远程面试规则

附件2 诚信面试承诺书

 

 

 

 

  

  现代农学院

  2020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