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乡村振兴战略智库数据平台建设项目” 2022年浙江省调研员招募启事

     为深入了解我国农业农村发展现况,北京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北京大学中国农业政策研究中心、延安大学乡村发展研究院和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共同实施“中国乡村发展数据库平台建设项目”。为确保浙江省调研的顺利实施,现面向省内高校或科研机构公开招募调研人员26人左右。

 

调研地点时间安排

1、调研地点:浙江省义乌市、象山县、临海市、江山市、庆元县

2、培训日期:2022年8月5日-6日(暂定,可能会根据疫情变化调整)

3、正式调研:2022年8月7日-13日(暂定,可能会根据疫情变化调整)

 

报名要求

1、浙江省内在校研究生或高年级优秀本科生,农林经济管理、经济学、管理学专业的学生及有入户调研经验者优先;

2、须能保证全程参加问卷培训和正式调研,不得中途请假; 

3、认真严谨、有责任心、有耐心、抗压能力强,有兴趣、守纪律、有团队合作精神;

4、语言要求:沟通能力较强、表达清晰,会浙江方言者优先考虑;

5、严格遵守防疫要求,14天内未前往或途径中高风险区;并在途中和到达后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配合做好公共场所测温、验码,做到疫情防控意识和健康行为不放松(调研前请确认学校是否有出入限制并自行向所在学校办理出校事宜)。

 

您能学到/得到

1、深入学习和体验农业农村发展研究方法,了解我国农业农村发展现状;

2、获得由北京大学现代农学院出具的调研证明;

3、正式调研每人补助120元/天,问卷培训及赶路期间每人补助60元/天;交通、食宿、保险及其它必要支出均由项目组承担。

 

报名方式

1、请于2022年7月30日之前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并提交报名信息,同时欢迎提交详细简历至JianZong@stu.pku.edu.cn,邮件标题设置为【调研员申请】姓名+学校+专业+年级;

2、如您有任何问题或需要说明的事项,请联系JianZong@stu.pku.edu.cn;

3、请保持通讯畅通,项目组会陆续通过电话或邮件通知入选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