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调研员招募启事|北京大学“内蒙古草原游客旅游行为调研”项目

     为深入研究我国草地生态系统旅游服务的经济价值,北京大学现代农学院、北京大学中国农业政策研究中心将开展“内蒙古草原游客旅游行为调研”项目。现面向各高校或科研机构公开招募实地调研员若干,在内蒙古自治区主要草原旅游景区进行游客问卷调研。

 

调研时间

调研为期6天(含一天培训),调研开始时间依据项目组面试时通知确定。

 

调研地点

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锡林郭勒盟、阿拉善盟、通辽市

 

参与回报

1.     深入体验和学习景区实地调研方法,了解我国草业旅游发展现状。

2.     获得北京大学现代农学院出具的调研证明。

3.     获得相应报酬。

 

报名要求

1.     国内在校研究生或优秀本科生,现居住地位于呼伦贝尔市、锡林郭勒盟、阿拉善盟、通辽市或内蒙古其他地区,有实地调研经验者优先考虑。

2.     须能保证全程参加问卷培训。

3.     沟通能力较强,表达清晰,认真严谨,有责任心,耐心,友好包容,注重团队合作并听从组长统一安排。

4.     过去两周未到过任何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且需严格遵守现住地点和调研地点的疫情防控规定。

 

报名方式

1.     有意向的同学,请尽快扫描文末二维码,填写并提交报名信息,招满为止。  

2.     请保持通讯畅通,项目组将通过电话或邮件方式陆续通知被录取同学。

3.     其他事宜可邮件咨询:15120060826@163.com(标注:内蒙古调研)。此邮箱仅用于咨询,不可报名。

 

报名二维码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