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现代农学院 关于2021—2022学年奖励奖学金申请的通知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及学院相关工作安排,2021—2022学年奖励奖学金评审工作即日启动,现将有关安排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奖励奖学金评审在综合素质测评基础上,依据北京大学奖励、奖学金评审有关规定及《北京大学现代农学院学生奖励和奖学金评审办法(试行)》(附件1)实施。

 

    二、请同学们参照《北京大学现代农学院2021—2022学年奖励与奖学金汇总表》(附件2),根据个人实际情况填写《北京大学现代农学院2021—2022学年奖励与奖学金申请表》(附件3)。

 

    三、参评奖励、奖学金的同学,2021—2022学年素质综合测评结果须为优秀或合格;参评校级奖学金的同学,须在2021—2022学年获得校级奖励(将会在本次评审中综合认定);同一学年各项奖学金不可兼      得,除“学术创新奖“外,各项校级个人年度奖励不可兼得。

 

    四、请申请同学于2022年9月28日(周三)中午12:00前将申请表及相关证明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yfrise@pku.edu.cn,纸质版申请表在导师签字后复印或扫描打印一式11份提交至王克桢楼416。

 

    先进班集体申请截止至10月8日。

    五、申请国家奖学金、五四奖学金的同学,学院奖励奖学金评审工作小组将综合申请情况组织答辩与评审;其它奖励、奖学金将根据素质测评成绩、申请材料,综合考虑年级、专业形成认定名单并公示。

    预计答辩时间:9月29日上午。 

    六、有任何问题,请咨询院务办公室:

    张一凡:010-62750051 zyfrise@pku.edu.cn

 

 

 

现代农学院学生奖励奖学金评审工作小组

 2022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