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预告丨现代农学院植物科学博士后沙龙第一期开讲啦!

      为促进北京大学现代农学院与其他科研院校间植物科学的交流,促进跨学科交叉合作,鼓励青年学者相互沟通,特由北京大学现代农学院博士后群体牵头,定期举办博士后学术沙龙。旨在吸引来自不同学科背景的青年学者参与,鼓励不同学科背景的青年学者展开讨论,就科学技术、科研思路及论文写作等方面展开细致讨论,深入分享在跨学科研究项目中所面临的挑战、解决方案和研究成果,激发创新思路,促进跨学科的交叉学习和交流合作。

      沙龙主题将涵盖多个学科领域,邀请来自不同学科的嘉宾或有跨学科研究经验的嘉宾做报告,分享研究中的经验和见解,让与会者从不同学科的视角看待问题,拓宽科研思维和视野。

 

本期主讲嘉宾

 

时间及地点

讲座时间:2023年10月18日(周三)12:30-14:00

讲座地点:北京大学王克桢楼454会议室

参与方式

       扫描上方二维码填写预报名问卷,我们将为提前报名成功者提供咖啡及茶饮,欢迎大家参会交流!

       提前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10月17日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