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现代农学院易红梅课题组招聘1名科研助理

北京大学现代农学院农业经济与管理学学科易红梅课题组拟招聘科研助理1名。具体事宜如下:
1.    岗位职责
(1)    组织实施项目和参与实地调查活动
(2)    数据清理等助研工作
(3)    项目负责人交办的其他工作
2.    招聘条件
(1)    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学、卫生经济学、统计学专业优先;
(2)    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和Stata软件者优先;
(3)    对社会调查工作充满热情,具有社会调查工作经验者优先;
(4)    具有突出的沟通协调能力、感受力、判断力、执行力和团队合作能力,具备学生社团领导经验者优先;
(5)    工作踏实、细心,品德良好、责任心强;
(6)    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抗压能力、较强的工作主动性和自律性,能适应出差。
3.    福利待遇:
此岗位为北京大学劳动合同制聘任,签订劳动合同,但不解决户口、编制等问题。课题组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并按照国家相关法规政策及北京大学相关规定享受五险一金等福利。具体待遇面议。
4.    应聘方式:
有意向的申请者请准备一份求职简历、学位论文电子稿、电子登记照,以及其它最能够证明工作能力的材料(不超过3份)打包为.rar或.zip格式压缩文件,通过邮件发送至:hmyi.ccap@pku.edu.cn;email标题为 “【科研助理】姓名+联系电话”。
通过材料审查的应聘者,项目组将统一通知在3月底安排面试,请有意者及早提交资料。
5.    截止日期 :
2017年3月20日;若应聘者为在校学生,则其毕业时间不可晚于2017年7月,但要求2017年4-5月能出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