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北京大学现代农学院暑期班通知

“2018年北京大学现代农学院暑期班”将于7月23日——7月29日在北京大学开班。本期暑期班由北京大学现代农学院举办,共开设两个课程:《植物发育及分子生物学》、《植物知道生命的答案》。

《植物发育及分子生物学》是由北京大学现代农学院与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复旦大学等国内外高校知名学者共同打造精品暑期课程,也是以往北京大学蛋白质与植物基因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联合举办暑期课程的延续。该课程授课内容紧扣当今植物科学基础理论与应用领域内前沿与热点,详细介绍植物发育生物学和分子生物学的基本概念,以及各领域的研究工作、最新进展、经验和方法。

《植物知道生命的答案》由北京大学现代农学院特邀国际著名生物学家、以色列特拉维夫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院长丹尼尔.查莫维茨主讲。丹尼尔教授将在该课程中带领大家走进植物的内心世界,通过对植物触觉、听觉、嗅觉、视觉以至记忆的考察,以一个全新的视角去看待我们走过的草丛、嗅过的花朵、爬过的大树……

以上两门课程的开设对从事相关领域研究的师生们是一次难得的学习与交流的机会,热忱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和同学参加!

如欲了解更多生物技术和农业经济领域的讲座、培训信息,请关注北京大学现代农学院微信公众号PKUSAAS,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北京大学现代农学院

                                                                                                  2018年5月21日

 

参加此次暑期班的学员必须出示“北京大学暑期班听课证”方能进入北京大学校门和教室,请计划参加暑期班的人员务必填写回执表(在本文末下载)通过email反馈给学院。请将本通知转发给您周围的老师和同学们。

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6月25日

每门课程人数:500人

联系人:杨忱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王克桢楼416北京大学现代农学院,100871

电话:010-62769612    

 email:  saas@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