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农学院师生代表队参加北京大学第二十六届体育文化节暨2019年田径运动会

  4月20日,以“发展校园体育,传承北大精神”为主题的北京大学第二十六届体育文化节暨2019年田径运动会在五四体育场开幕。现代农学院积极动员、精心组织师生代表队先后参加运动会开幕式、田径运动会、趣味运动会等项目,展示了学院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现代农学院代表队参加运动会开幕式

  

现代农学院代表队参加趣味运动会

  

王玉秋研究员参加田径运动会

  运动会开幕式上,师生组成的代表队身着统一服装,迈着整齐的步伐向观众席挥手致意;田径赛场上,助理研究员王玉秋奋力拼搏,取得男子B组400米第五、4×100米第五的好成绩;趣味运动会上,学院代表队参加了动力火车等项目,齐心协力、奋勇争先。在各项活动、赛事中,师生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展示了风采,增进了集体荣誉感与团队协作,真正弘扬了“完全人格,首在体育”的精神。

 

  

现代农学院师生代表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