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农学院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2019年9月24日下午,北京大学现代农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学校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副组长、理学部办公室主任原帅到会指导,学院在京班子成员、师生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支部书记欧阳晓玲主持。

会议现场

  欧阳晓玲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介绍了学校的有关部署安排,并围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介绍了学院的具体实施方案。她指出,学院班子和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贯彻党中央和学校党委的有关精神,并将主题教育活动与学院实际相结合、与教学科研工作相结合、与日常学习生活相结合,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质问题,真正实现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目标任务。

  副院长彭宜本指出,全体党员应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个人的小使命融入到国家的大使命中,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国家的发展尽一份力。

  原帅传达了学校党委对主题教育的有关要求与部署,并对现代农学院实施方案予以肯定。她代表指导组就有关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此次主题教育;二是要重视相关工作的宣传;三是结合实际情况确定每次主题教育活动的主题。

  部署会后,欧阳晓玲带领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进一步深入学习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

支部党员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