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到此真如画,化作蓝图在眼前 ——现代农学院师生热议70年阅兵大典

  70年风雨兼程,70年砥砺前行,这一场万众瞩目规模空前宏大的阅兵盛会如约而至。10月1日上午,现代农学院在校在岗的师生,或在实验室,或在413会议室,与全国人民一道,一起观看,一起感受。受阅部队气势磅礴、铿锵有力的步伐,依次亮相的新型武器装备,气势如虹,令人震撼;坐在屏幕前的师生热泪盈眶,为祖国今日的繁荣强大而热血澎湃,纷纷表达对祖国日新月异的深刻感受。

 

观看阅兵式直播现场

  2018级研究生龚岩岩说,看了大阅兵,作为一名党员,倍感振奋,我们有幸生在这和平盛世,远离了硝烟和战争,但脚下的每一方土地都代表着先烈的赤胆忠诚;2014级研究生李陟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更要保持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克难奋进、研以致用,为祖国的发展不遗余力的贡献自己的力量!一起观看的副院长彭宜本勉励同学们,不光要激动,还要行动,要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和外延。

  天戴其苍,地履其黄;纵有千古,横有八荒;前途似海,来日方长。少年中国,与天不老!中国少年,与国无疆! 功业终将万古传,岂惟盛况只今年;征途到此真如画,化作蓝图在眼前。直播结束,大家齐声祝福伟大的祖国,青春的祖国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