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起来!现代农学院师生参加北京大学2022年春季运动会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春光无限好,运动正当时。2022年4月22日-23日,北京大学第29届体育文化节暨2022年春季运动会在五四体育中心举行。现代农学院师生秉持“完全人格,首在体育”的理念,踊跃参与各项比赛,用汗水浇灌青春,用奋斗书写韶华,展现了学院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现代农学院代表队参加运动会开幕式

 

现代农学院师生赛场英姿

 

     运动会入场式上,现代农学院37名师生组成的代表队神采飞扬,“现代农学,国之大者,不忘初心,强农有我”的口号响彻五四体育场,展现了农学人的使命与担当;田径赛场上,副院长彭宜本参加男子D组铅球(4kg)决赛和30米托球跑决赛,表现出色;助理研究员王玉秋顽强拼搏,在多个项目上斩获佳绩,包括在男子B组200米决赛获得第七名,4*400米混合接力获得第三名,4*100米混合接力获得第五名;2017级博士生黄铭涵奋勇争先,在女子乙组跳远决赛中获得亚军,在女子乙组100米中获得第五名。

 

现代农学院代表队参加团体项目

 

     团体项目中,由欧阳晓玲、盛誉、王晓兵、王继纵、田望、钱伟强、杨忱、陈辉等教职工组成的学院代表队在团队台阶项目中齐心协力,团结拼搏,表现优异。

     飞驰的脚步永不停歇,进取的精神一往无前。现代农学院的师生将汗水挥洒在绿茵场上,用火热斗志书写灿烂华章。未来,学院将坚持以体育引领“五育并举”,引导师生健体强心全面发展,努力赢得更好成绩,实现更多突破。

 

现代农学院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