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农学院一行前往昌平新校区参观调研

     8月4日上午,北京大学原校长、现代农学院名誉院长许智宏,院长刘春明,副院长彭宜本等一行5人来昌平新校区,调研学院大楼工程建设和实验室、科研园地改造规划情况,并同新校区管委办交流工作。新校区管委办主任李航、常务副主任贺飞、副主任王文彦等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现代农学院一行在马池口校园参观考察了馨园食堂、学生宿舍、教师公寓、计算机学院大楼、行政楼等,并与管委办举行座谈。

 

参观调研昌平新校区

 

     李航详细介绍了昌平新校区校园规划、工作进展、未来学科规划,以及现代农学院大楼和实验室建设具体情况,他表示希望与现代农学院进一步深化沟通交流,共同推进新校区学科规划和校园建设工作,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好服务工作。许智宏院士和刘春明院长对昌平新校区高效率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赞叹和肯定,并指出新校区校园的环境改造为学院提供了更好的基础设施和科研环境,有助于学院教学质量和科研工作高水平发展。现代农学院希望与新校区管委办继续深化对接,加快推进学院大楼及相关配套工程建设,确保学院尽快顺利入驻。

 

座谈交流

 

     随后,现代农学院一行前往200号校园,实地踏勘学院大楼建设用地,参观改造一新的中转实验室空间,调研科研园地使用规划情况。

 

在200号校园实地踏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