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农学院举办首场羽毛球健身活动

2017922日晚6点,由现代农学院学生会主办的羽毛球活动在邱德拨体育馆羽毛球场馆如期举行。该活动是现代农学院首届研究生会开展的首个常规性活动,旨在让现代农学院的老师和学生在科研工作之余加强锻炼,提高体魄,同时密切参与者的感情。

活动伊始,让在场的农经同学倍感惊喜的是刚主持完农业经济学系列讲座的黄季焜老师陪同主讲人Scott Rozelle教授也来到了球场。来自北京大学的农业经济学家和来自斯坦福大学的农业经济学家在球场上你来我往点燃了球场的气氛,在场师生不断加油叫好。

 

(黄老师和Scott Rozelle教授在打羽毛球)

在老师们的带动下,同学们的热情也都被调动了起来。经过几轮对决,同学中深藏不露的高手逐渐显现,有的是担任裁判并讲解规则,有的一记扣杀打得对手措手不及,有的姿势优美动作堪称标准(虽然不一定打到界内哟),但也不乏明明觉得击球很准却屡屡抡空的“坑友”系列,或秉承“友谊第一”全靠发球取胜的同学。

(同学们在打羽毛球)

随后又加入了很多生科同学,尽管他们平时科研任务繁重,但站在球场挥起球拍时依然身姿矫健,扣球杀球如行云流水。不同专业的同学组合搭档让彼此之间更显默契。

在农学院师生的积极参与下,两个小时的时间过得很快。释放压力和感受快乐之余,大家也就活动形式和开展时间进行了讨论。期待下次有更多的老师和同学能参与到活动中来。